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中心与航天云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人才发展处 作者:李君晟

 

10月20日下午,中心与航天云网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航天云网大厦举行。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和航天云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於亮的见证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色云峰与航天云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滔代表双方就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创新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约定,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聚焦工业互联网领域,围绕人才研究、人才培训、人才评价、人才服务和人才国际交流等工作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签约期间,中心一行在航天云网公司参观了工业互联网示范产线及业务平台展厅,双方领导围绕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创新发展举行了亲切会谈。

於亮介绍了航天云网公司近年发展情况,表示感谢中心对航天云网公司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未来将携手中心共同构建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创新发展工作体系,培育工业互联网产业急需紧缺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有力促进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李学林表示工业互联网既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关键支撑,也是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肯定航天云网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专业性、技术实力及创新发展成效,航天云网公司是中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加快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工业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中心人才发展处、教育培训处和航天云网公司国际部、平台产业本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