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2020-2021年度工新部领军人才南京大学-江西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人才开发处 作者:杨昱

 

12月25日上午,2020-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南京大学-江西班开班仪式在南京顺利举行。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朱朝华、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曾导环,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洋主持。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表示将积极调动南大第一方阵的优质师资、教育资源,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以真知指导企业实践,寻找发展脉络,提高学员们管理的科学性和艺术性,并融入到新时代、新经济、新商科的潮流中去。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朱朝华对中小企业在今后发展中可能面临的因融资、市场环境而带来的发展困境进行说明。他表示地方政府着眼中小企业实际,制定落实政策制度,积极开展培训活动,服务企业发展,并对学员们提出抓住此次机会静心学、主动学、学以致用三点要求。 

2019-2020年度江西班南昌亮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小龙作为老生代表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出了"学有所获、情有所系、神有所往"的总结,他发出"保持学习习惯、传承领军精神、争当本土标杆、助力江西腾飞"的倡议;2020-2021年度南京大学-江西班江西合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勇作为新生代表承诺,会好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一名勤奋、求实、进取的践行者,以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虚心求教、严守校规的良好姿态,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 

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曾导环、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全胜向江西班班主任卢云、姚可沁老师授旗。主席台领导学员代表佩戴领军徽章和南大校徽。

最后,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对领军项目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详细介绍全国领军平台为学员们提供的各项服务,倡导学员们积极利用并深挖领军平台的优势资源,怀揣珍惜、包容、愉悦、思考、交流之心,通过向老师学、向同学学等学习行动,扮演好“企业救世主”的角色,提升资源整合的能力,发挥“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精神,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实现新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全胜教授讲授了题为《平台革命——改变世界的商业模式》的开学第一课。课程内容涵盖平台的兴起、成长、运营、盈利和冲击,同学们在王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中感受时代的变革,开阔大局视野。

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干部刘晓闯、杨昱陪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  赵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