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2020-2021年度工信部领军人才山东大学-青岛班(胶东经济圈一体化)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人才开发处 作者:杨昱

 

12月19日,2020-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山东大学-青岛班(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开班仪式在济南顺利举行。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晓,中心济南办事处主任肖谦;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效昌,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伊继文;青岛市民营经济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中强;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鲁统超,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副院长、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卞江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洋主持。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表示山东大学将充分发挥一校三地(济南、威海、青岛)协同发展的办学优势,推动服务山东战略的实施,为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擎。首期班学员均是勇立潮头的先行者和终身学习的实战家,希望企业家学员们在为期一年的学习中能够洞见真知、结识良友,拓展新机遇、打开新局面。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效昌强调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寄语参训学员要加强交流、学以致用、为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青岛市民营经济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中强介绍了青岛市支持民营和中小企业发展一系列政策措施,他强调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山东省《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培养一批懂经营、善管理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对推动青岛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青岛海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欣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号召企业家学员们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迭代新技术,乘着国家政策红利的东风去破浪远航。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向班主任与学员代表授予了班旗、佩戴了领军徽章。

最后,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晓向山东大学正式参与领军体系表示祝贺。2019年4月,领军人才培训写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给予高度认可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本班同学增强爱国精神,勇于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致力于企业修炼内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心领军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洋作为辅导员向企业家学员详细介绍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 

中心领军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张真、干部杨昱,济南办事处刘海州、任启磊、邵明昊陪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  赵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