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苏州市相城区领导来访中心就推进双方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国际合作处 作者:吴彦宁

 

3月26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区委书记顾海东、区委常委王蓓蕾一行来访中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副主任色云峰和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出席会谈,双方就深化国际产才融合发展合作交换意见。

会谈期间,李学林主任首先对顾海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在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的多元化人才工作,并指出十分重视在长三角区域的业务布局。同时,对相城区在开展双方合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顾海东书记介绍了当前相城区六大新经济产业,尤其是智能车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产业的发展现状。他肯定了中心对深化双方合作的想法,期待双方开展更加充实和高层次的交流合作,相城区将全力以赴提供最好的环境和最优的政策,支持中心在相城的项目开展。     

最后,色云峰副主任指出,双方开展合作已经有良好的基础,拟于3月27日,在苏州相城(北京)投资推介会上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区委常委王蓓蕾表示,下一步将认真研讨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提议,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进一步拓宽与中心合作范围,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  杨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