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2022年秀洲区企业顶层设计与人才强企专题研修班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教育培训处

 

11月21日-25日,由我中心和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秀洲区委党校组织实施的2022年秀洲区企业顶层设计与人才强企专题研修班在杭州顺利举办。中心副主任曾卫明、秀洲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君、秀洲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建新出席开班仪式。

曾卫明副主任对本次专题研修班课程设置做简要介绍。他表示,要发挥中心人才培养的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秀洲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力度,搭建企业家交流平台。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学以致用,做到有所得、有所悟、有所行。

王建君副主任提到,一是要抓住机遇,拥抱挑战。与中心一起,结合秀洲区人才培养培育实际情况,谋共识,聚合力,助力秀洲高质量发展。二是重视人才,以人为本。完善人才工作,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三是端正学风,学以致用。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担当情怀。

在为期五天的研修课程中,我中心发挥资源优势,邀请到部中小企业局原副局长王建翔、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所原副所长李文、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刘峰、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执行秘书长龚文、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浙江省开发区研究会副秘书长赵丽娜、台湾孔子学院院长孔维勤,分别围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新政策解读、新冠疫情下的中美关系、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大数据思维、我国工业园区发展实践、国学智慧等主题与学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学员们表示此次专题研修班师资优良、课程设置合理、授课形式丰富,符合企业家实际需求,受益匪浅。

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局长朱晏秋、秀洲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建新出席结业仪式。

朱晏秋局长、杜建新副校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朱晏秋局长表示,这是一次形势新、内容实,成果丰、效果好,作风硬、守纪律的培训,希望企业家们能以本次专题研修班为契机,未来带着新理念、新认知,壮大发展企业,为秀洲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作出贡献。

秀洲区相关领导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共63人参与本次专题研修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