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示

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将于10秒后退出当前登录状态(点击页面任意位置可取消此次操作)。

曾卫明带队赴苏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教育培训处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推动集成电路与关键软件人才队伍建设,5月19日,中心副主任曾卫明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吴中高新区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走访了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兆和环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博湃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围绕集成电路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做法、经验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

企业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与吴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吴中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集成电路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聚焦地方政府、技术企业、产业园区在集成电路领域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的政策、需求、模式等情况,深度探讨了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曾卫明介绍了中心主要职能和五大人才工作板块,以及近年来中心在集成电路领域的主要工作等内容。曾卫明指出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中心将和地方一起,打造人才生态服务体系,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助力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吴中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中心教育培训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5月20日,曾卫明参加2023吴中人才日活动,与吴中高新区共同启动“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基地”建设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邮编:100846  联系邮箱:gxrc@miitec.org.cn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711号.京ICP备07500136号-4